晓静

杂食党,几乎什么都吃。

最近沉迷Vtuber,激推叶哥,主kzkn、akkn、绿蓝。

总之就是个吃粮的号。

岛诺艾高热度文章整理

岛诺艾专属主页:

大型粮仓!!!
巴普洛夫的狗:



*(大部分)不包含岛三角,详情见作者预警


*整理文章热度≥200,排列顺序:文章数>热度


*如有不妥请指出!欢迎评论安利



以下:



谈谈我的两位室友


发育期


理性蒙骗


你的欢天喜地和愁云惨淡


暧昧生态圈


冷战三分钟


天才醉酒的突如其来


“我在想很多事情。”


好高那男的和我朋友


列乌维斯


《Dear Norman》&《Dear Emma》


“艾玛?”


杂笔合集


by日見山



思春期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我一个女孩在独居的异性友人家里留宿到底行不行?


无意间跟喜欢的女孩子同睡了一张床该怎么办?


亲密程度抗药性


诺艾的天才头脑恋爱战


固定席


告白 (上)   (下)


女朋友的男友力比我还高怎么办?


晚安吻


将我的初恋于你


总觉得艾玛像个橙子。


你与我的同义词


双向暗恋真的存在吗?


告白 (上&下)


by紅蓮夢羽



雷的十二张纸条


我仍能记起那天的她


by奈何我圈有高达



水底游步道 by短岛热茶


有一个很受(异性)欢迎的朋友是什么感觉 byKeiga


风眼 by兔子蛋


今天诺曼和艾玛在一起了吗? by长生


妄图着太阳的我 by天心仁慈


逐光 by深水里


纯情裙摆 by荞麦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 by白鸟飞回


亡者逆行 by荼郁学长


论追星是多么消磨意志 by云羽


如果艾玛没有红发 by四八五十六


明日之后 by空桥Q


假装和青梅竹马谈恋爱(下) bySnowy May


尖牙之礼 by玉碎瓦全


奇怪的感觉 by柠呆没灵感_


牛角面包 by甜橘子


你遇到过最好的女生是什么样的 by天空Skyler



整理时间2019.4.13




评论

热度(5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